豪寶寶【3Y3M】吶ㄟ架好甲。

2010102919:33

 

 99.10.21.   

 

沒有特別的主題,

只是這天看到豪弟弟吃東西的表情超好笑又享受,

所以,順勢的拿起相機記錄下來。

此篇文章就不開放回應喔!

 

 

一天早上,我煎了兩片烙餅當早餐,一片給自己吃,一片就給豪弟弟吃,

豪通常都是吃一些些後,就跑去玩他的玩具,

這天,也不例外的吃一些些後,又跑去玩具堆裡玩。

 

 

玩到肚子咕嚕咕嚕叫時,就會跟我說:媽咪~我肚子餓了~

這時候,我就會要求他把未吃完的早餐吃完。

 

 

只是,這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過頭了~

 

 

吃東西的樣子,居然這麼的享受。

有多麼享受呢...

 

 

就是這麼的享受啦!

就算不好吃的東西,也都被豪吃的超好吃的樣子。

這小子就是這麼的愛演。

 

 

雖然平常的調皮,讓我很頭大,不過有時候又會調皮的討人歡喜。

 

 

這個讓我又愛又氣的小子,媽咪我~真的好愛好愛你喔~

 

純記錄~不開放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