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寶寶成長幻燈片

2008060215:09
看著豪豪漸漸長大的照片,不禁讓我回想起豪豪剛出生時因為肺部積氧水,導致呼吸急迫,而緊急的送進加護病房,當時的拔拔根本連話都說不清楚了,因為他已急得不知所措,院方還要拔拔簽病危通知單,讓他一個大男人眼睛含著淚水,而麻醉未退的我,真的好想下床看看我的小寶貝,但是我根本動不了,眼淚卻霹靂啪啦的流個不停,那時候我,心....真的很痛,而為了不讓家人見我如此傷心,我卻叫拔拔通知家人不用來醫院看我和小孩,因為我真的害怕.....我害怕他们看到我哭的好傷心,我害怕真的失去小孩我又該如何~~~
 

   生產是多麼喜悅的迎接新生命,我卻如此感到害怕和難過,想著他在加護病房,小小的身軀又怎樣能夠受折磨,別人的寶貝早已進入麻麻溫暖的懷抱裡,而我的寶貝卻得待在病房的保溫箱...........   

   老天爺終究是疼愛豪豪的,看著他漸漸地長大,看著他充滿幸福的笑容,我知道他一定是最最幸福的小寶貝,因為他有著拔拔和麻麻無限的愛..........      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小寶貝们...拔拔和麻麻希望你们永遠都健康快樂.....愛你們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