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造訪【綠盈休閒牧場】,DIY彩繪大頭牛寶寶。

2010060114:18

 

ps:各位冰友~這篇網頁怪怪的,底圖都無法顯現出來,

所以就請各位冰友,忍著看此篇文章,回應就隨性喔!

 

 

 

99.05.22.      星期五

 

 

我們一行人吃完【橘子家廚料理】 之後也差不多兩點了,

下一站目的地,就是位於中埔鹽館的【綠盈牧場】,

離上一次到【綠盈牧場】才隔一個半月,

不過應大姐要求,所以我只好再帶著榛豪寶貝來這玩玩,

4月份我帶著榛豪寶貝來這裡時,我們把園區逛透透了,

只是有一些活動沒有參加,

所以這次再度造訪綠盈牧場,就是要來玩DIY的彩繪牛寶寶,

而且,我還有帶榛豪寶貝參加喝ㄋㄟㄋㄟ比賽喔!

 

 

入門票只要清潔費50元,可抵裡面伴手禮的消費。

這張照片是未來姐夫幫豪寶寶拍得,

頭上的草帽是我阿母怕小朋友太熱,所以專程拿出來給榛豪寶貝遮陽用,

豪寶寶戴上後好可愛喔~

(呵呵~連我這個阿母也不禁自誇起來啦!

 

 

哈哈~豪寶寶實在太可愛啦!

所以我跟未來姐夫手裡一人一台相機,喀嚓!喀嚓!的拍不停,

好像豪寶寶是專業的小麻豆一樣。

(歹勢啦~老王又出現了,

都一樣是當媽媽了,應絯都懂這樣的心情厚~

 

 

今天有大姐跟未來姐夫在~真好~

因為有人幫我照顧調皮搗蛋的豪寶寶囉!

 

 

雖然離上一次來綠盈牧場才隔一個半月而已,

不過榛豪寶貝臉上的喜悅還是遮掩不住的。

 

 

~假日活動看板~

有興趣的媽咪一定要參考活動表,

這樣才不會錯過了一些好玩又有趣的體驗唷!

 

 

~鮮奶吧~

來到這裡真的不能錯過,鮮奶冰淇淋跟鮮奶酪唷!

 

 

繼續往前走吧!

在大姐跟未來姐夫背後,偷拍了這張照片,

這畫面真像幸福的一家三口呀!

(未來姐夫~看到別在我背後偷唸我喔!也老實告訴你,我不只偷拍這張啦!

 

 

就是要來這裡,讓榛豪寶貝玩一下盪鞦韆。

 

 

三點多了太陽還是很大,

榛寶貝穿不住外套,乾脆把外套繫在腰上。

榛寶貝盪得很開心,而且她也懂得控制力道唷。

(應該是說:榛寶貝怕盪得太用力,會甩出去啦。)

 

 

豪寶寶其實是第一次玩盪鞦韆,所以就顯得心驚驚,

好險有未來姐夫護著。

 

 

有了未來姐夫保護下,豪寶寶就漸漸不怕了,

自己就會慢慢出力的~搖呀搖~

 

 

哈哈~有這麼誇張嗎?!

這是驚驚的表情,還是又在裝模作樣呀!

 

 

未來姐夫又帶豪寶寶來玩翹翹板,

呵呵~我就說嘛~我今天只要顧著拍照就好啦!

都有人幫我顧頭顧尾的。

 

 

~主題商店~

 

 

要DIY彩繪牛寶寶,必須先在主題商店繳費,

我們是彩繪大頭牛寶寶,一隻120元,也可用50元折價劵。

(有各種彩繪牛寶寶可供選擇)

 

 

彩繪前先逛逛主題商店,裡面販賣的東西很廣,

有糖果餅乾,禮品跟玩具和玩偶,當然都是以牛寶寶為主題。

 

 

這裡就是彩繪區,很多遊客參加呢。

 

 

榛寶貝由大姐跟未來姐夫教導如何上色

 

 

不錯喔~榛寶貝很認真的彩繪。

 

 

大姐看榛寶貝玩得很有趣,要求未來姐夫再去買一個牛寶寶。

 

 

豪寶寶吵著也要畫牛寶寶,所以跟媽咪拍照顯得很不悅。

 

 

豪寶寶吵鬧,所以DIY彩繪就教給大姐他們了,

我就帶著豪寶寶到一旁玩溜滑梯。

 

 

豪寶寶遇到喜歡玩的東西,就開心得不得了,

媽咪幫豪寶寶拍個幾張笑開懷的照片後,就趕緊躲到樹蔭下。

 

 

榛寶貝真不用心~

看到弟弟在玩溜滑梯就開始蠢蠢欲動,

整個心都飄到這裡來,結果還是把彩繪丟給未來姐夫,

自己就跑到這裡玩囉!

 

 

我家榛寶貝可是個活力美少女喔!

 

 

榛豪寶貝玩了許久後,我們就跑到這裡休息納涼一下。

 

 

榛豪寶貝不改的搞怪作風

 

 

榛寶貝很專注的看著水池...

 

 

豪寶寶也是很專心的看水池...

 

 

往下一看才知道,原來水池裡面有好多魚喔!

 

 

投了30元,讓榛豪寶貝玩DIY的飛機。

 

 

榛寶貝快速的組裝好之後,就跟弟弟在陰涼處玩飛機。

 

 

飛機前面加上了壓克力片,就變得很有衝力。

 

 

~擠ㄋㄟㄋㄟ體驗區~

原本我們也有報名參加,可惜因為跑去玩DIY彩繪,

所以錯過了擠ㄋㄟㄋㄟ體驗的活動時間。

 

 

~乳牛區~

 

 

~冰淇淋吧~

 

 

~可愛馬區~

 

 

豪寶寶在呼喊那兩隻小馬

 

 

來綠盈牧場一定要嚐試的鮮奶冰淇淋。

 

 

榛寶貝因為都跟著我到處逛到處玩,

所以她的彩繪牛寶寶,就由未來姐夫接手了。

 

 

大姐的”金牛”也差不多要完成囉~

 

彩繪時間差不多兩個多小時,

所以中間有個時段,榛豪寶貝跑去參加喝ㄋㄟㄋㄟ比賽了,

喝ㄋㄟㄋㄟ比賽就在下一篇發表喔!

 

 

榛豪寶貝參加完比賽後,大姐跟未來姐夫的牛寶寶也完成囉!

榛豪寶貝也各自選擇一隻,想要帶回家珍藏留念呢~

 

 

這是大姐畫的”金牛”牛寶寶。

 

 

還有榛寶貝跟未來姐夫一同完成的”花俏”牛寶寶,

榛寶貝上了一些底色,

”花俏”圖案就是由未來姐夫囉~

 

 

離開之前突然看到這一對牛寶寶~好可愛喔!

老阿公跟老阿嬤的牛寶寶~

 

 

4月份綠盈牧場之旅:

週末悠閒時光,嘉義縣&綠盈休閒牧場。(一)

週末悠閒時光,嘉義縣&綠盈休閒牧場,園區介紹&餵兔兔。(二)

 

  

下篇:再度造訪【綠盈休閒牧場】,喝ㄋㄟㄋㄟ趣味競賽。

 

 

綠盈牧場

 
TEL:05-2538505‧2536373‧
 
 FAX:05-2537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