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寶寶【3Y4M】豪愛變形機器人。

2010110117:18


 99.11.01.    星期一

 

豪弟弟只有一個姐姐,每天跟姐姐膩在一起,玩得東西也都是較女生的玩具,

常常都是跟姐姐玩扮家家酒,要不然就是玩玩偶,甚至於芭比娃娃。

 

 

 

隨著越長大後,就會跟我要求:

媽咪~我要玩具車...媽咪~我想要玩機器人...

而這些東西家裡很少,因為家裡的玩具都是買奶粉送的適合幼幼玩的,

或是榛姐姐小時候留下來的。

 

 

 

一天載著榛豪姐弟到書局,準備買榛姐姐學校要做萬聖節面具的材料,

一旁放許多的變形機器人,想到豪弟弟成天都跟我吵著要玩機器人,

一口氣之下就買兩組變形機器人給豪弟弟。

 

 

 

兩組機器人同樣都是可以變成車子的造型~變身前~

 

 

 

變身後~就是一台拉風的跑車,豪弟弟很愛這一台。

 

 

 

車殼背後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變身前~這台較大,感覺較堅固。

 

 

 

變身後~是什麼車呢?!我就不知道囉~

不過,豪弟弟說是台怪手車。

 

 

 

兩組帥氣的變形機器人,是豪弟弟目前的最愛。

 

 

 

每天都會拿在手上把玩著,雖然我看不出這有多好玩...

我想,小朋友的樂趣,大人就是不懂啦!

 

 

 

在我看來...還不是兩隻機器人在那邊相鬥。

 

 

 

問豪弟弟:你在玩什麼啦?!

豪弟弟卻早已幫這兩隻機器人取好名字,還可以編出一套的故事來...

說真的...我是有聽沒有懂...

 

 

 

豪弟弟迷上機器人就算了,還跟我說他也要變身成機器人...

 

 

 

因為萬聖節的關係,所以書局賣了好多種應景的造型面具,

豪弟弟自己選了一個機器人面具。

真不知道是不是中電視卡通的毒太深,最近的他,又開始瘋變形機器人。

 

 

 

或許,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唷!

因為前幾個月跟格裡媽咪,買了這組數字變型機器人。

 

 

 

有磁性的1~0數字,可變成機器人唷。

 

 

 

就是衝著數字可變機器人關係,所以我才心動買下的,

(當然,也是經過豪拔同意才買的。)

價錢也不貴,因為我在賣場看到單一數字就要79元呢!

我買的價錢,實在便宜太多了。

 

 

 

買了這一組我覺得很值得,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協調性,

因為豪弟弟會把數字變成機器人,也會把機器人變成數字。

 

 

 

數字變成機器人囉!

這對小小朋友是有多大的成就感呀!

 

 

 

其實,只要是對小朋友好的,或有幫助的教材玩具,我都捨得買,

唯一重要的一點就是~不能太貴啦!

 

 

 

豪拔~我都沒有亂亂買喔!

因為這些可都是經過你的同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