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

2008081221:20

 

今天是榛寶貝的畢業典禮

我一早起床就趕快幫榛寶貝換表演服和化妝

而豪寶寶就請婆婆幫忙帶一下

要不然帶豪寶寶到典禮會場   絕對無法專心看表演和拍照的

讀幼稚園一生只有一次   幼稚園畢業典禮也只有這麼一次

每個家長都盡量參加了...

況且現在的人也都生很少   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活動呀...

 

 

這是趁進場前拍的...榛寶貝和可愛的老師合照...

榛寶貝從讀中班開始都受老師的愛戴

老師也非常照顧榛寶貝和每位小朋友

剛開始讓榛寶貝讀幼稚園時  我真的很怕她無法適應

不過沒想到榛寶貝愛極了上學

每天放學都很開心的跟我聊學校的事

那時候榛寶貝還說:老師說我是她的小幫手

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

也從這時候開始我就很放心她去學校了

因為看得出來榛寶貝在學校是很開心的

而且也常常聽她說和老師之間的互動...

真的...真的很謝謝老師這麼照顧榛寶貝...

 

 

 

這是在校生致歡送詞還有結業生致感恩詞

有國台語的唷~真的很可愛捏~

 

 

 




頒獎~榛寶貝代表班級領縣長獎喔~

 

 

 


獻花~感謝老師這幾年的辛苦唷~

 

 



才藝表演開始囉~

第一個表演就是榛寶貝的班級

~鼓動大地~

打鼓~吹直笛~還有手語表演

小朋友第一個表演不知道是不是都很緊張

每個都沒有表情捏  也沒露出甜甜的笑耶

 

 

 


~西班牙鬥牛舞~

 

 

 

~芭蕾娃娃~

 

 

 

~歡樂維納斯~

 

 

 




~旗開得勝~

 



~台客牛仔~

呵呵~最後我跑到看臺找榛寶貝

所以拍的有點遠了

 

 


~茉莉情懷~

可惜太遠拍了   照片不清楚

我在現場看真的很棒   小小年繼就能跳的那麼好

真的很不簡單唷

 

 





耶~~~畢業了~~~

 

 

~~~期待再相會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