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到”心”的疲憊

2009102811:12

 

 

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好媳婦,好老婆,好媽媽

只想要別人配合我,我有沒有配合過他人?

一直以為我已經夠盡力在做本份了,沒有想到在別人眼裡

我。。。還是不夠完美。。。

早就感到”心”的疲憊,因為責任與一成不變的生活,

因為人生的要求有太多太多了。

 

自從結了婚之後,生活重心都在於小孩,家庭與老公

從未為自己的人生做過任何規劃

一心只希望小孩健康又快樂的長大,說真的,我無怨無悔。

只是當自己停下腳步回頭看,我好像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

我的生活除了家庭之外,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。。。

 

吵架時,真的可以說放棄就放棄嗎?

 

當自己清楚,除了家庭我什麼都沒有之後,我開始有了恐懼和不安的感覺

心裡面的”不安全感”增加了,

每天面對小孩的教養問題,讓我變得更心煩

無助感越來越強烈,卻還是把自己封在裡面,不想透露。。。

 

壓力來自於”盡本份”,

一百分的媳婦.老婆.媽媽.我好像都做不到,

在背後應該早就被唾棄的很

寧願選擇傻傻的過日子,卻沒有人懂我心裡面的煎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