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。漁人碼頭。(上)

2010030112:11

 

99.02.14.     星期日

 

因為初二要回娘家,所以這天就約豪爸到大賣場買伴手禮,

平時老爸都有喝牛奶加麥片的習慣,50歲了就要多補充鈣質。

而在過年前一次回到家裡,就發現老爸的牛奶喝完了,

就乾脆幫老爸買了牛奶粉跟一盒補充的桂格麥片,

還有買了葡萄紅酒跟餅乾禮盒,

因為豪爸說:明天回去想跟老爸喝幾杯啦!

購物完看時間還早,所以跟豪爸提議帶小朋友去走走,

結果豪爸提出,是否要去東石的漁人碼頭,我當然一口答應呀!

因為呀!豪爸很少帶我們出去走走的,有這次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住。

而小朋友知道要去漁人碼頭,也樂得開心呢,

漁人碼頭有一大片人造白沙,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喔!

 

 

 

初一人潮很多,來到這已經中午了,不過車子算好停,

等我們4點多離開這時,外面都塞車了呢!

 

 

 

 

風車附近有表演,榛豪寶貝都看呆了,

我跟豪爸則坐在一旁吃東西,都中午了,還是要填飽肚子咩!

 

 

 

 

已經逛了一會,所以在這休息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都愛彈珠汽水,不過豪寶寶卻跟我說他不敢喝汽水。

 

 

 

 

買一瓶彈珠汽水,送一支竹蜻蜓,豪寶寶很喜歡玩竹蜻蜓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漁人碼頭文章我分兩篇發表,因為相片很多,

下一篇就是發表榛豪寶貝玩沙的時候喔!

初一。漁人碼頭。(下)白沙我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