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寶寶遊戲書(二)

2009101409:08

 

98.10.11.       星期日

 

豪寶寶越來越大.學習能力就越強.不論在言語動作上

都很容易去模仿別人...

最近發現豪寶寶越來越會說話

曾經一次我跟豪拔聊天.因為某些事豪拔處理不好

沒有想很多的我就罵豪拔說:你是白癡喔....怎麼....

當時都忘記豪寶寶在我身邊

說話舉止我都忘了收斂一點.

晚上.出門的途中我跟豪拔在車上聊天.

突然豪寶寶對著豪拔說:拔拔...白癡...

就在這一刻我才驚覺到.對於這隻鬼靈精我真的不能輕忽

從此跟豪拔協議好.以後在豪寶寶面前.

說話跟舉止都要收斂注意一下才行.

 

 

 

每天在家帶豪寶寶.發現豪寶寶生活不是看電視就是吃飯睡覺

此刻就在想說.我可以教豪寶寶什麼

之前在點媽小部.看到點媽幫點點購買的童書很吸引我

所以決定從這方面尋找適合豪寶寶年齡的寶寶童書

若有出去的話.第二選擇就是書局

 

 

 

尋找了很多寶寶童書.最喜歡的還是遊戲書

自認為遊戲書可以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

也可以藉由遊戲讓寶寶對故事產生興趣和專注力

現在豪寶寶的生活.不再只是電視的陪伴.

媽咪有空也會陪著他閱讀和學習呢!!!

 

 

 

幼福出版       趣味黏貼遊戲書

 

 

 

今天看到蜜蜂媽咪有在楸團購買
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蜜蜂媽咪那參考喔!

揪團趣味粘貼遊戲書

 

 

 

利用黏貼遊戲加強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

並引發寶寶的學習興趣

 

 

 

我把所有圖片都拆下來

讓豪寶寶對著圖書內容.從數字1黏到數字9

 

 

 

豪寶寶完成了.

雖然會歪七扭八的.不過很棒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