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事難料 人生無常

2009022710:49

 

昨天打電話給豪拔聊一聊...豪拔跟我說:

妳記得那天來幫我們安裝門的伯母嗎?!

我說:我當然記得...

伯母常常來找媽媽.那天還在綠盈牧場遇到呀!!!

豪拔說:對啦!!!聽說伯母昨天早上騎機車.撞路邊的貨車...

已經過世了...

而且是送去聖馬爾定醫院檢查後.醫生說沒事可以回家了

回家後伯母還去餵養雞...

之後再回家後覺得肚子很痛.痛到昏倒就馬上送醫...

送到基督教醫院.開刀後才知道肋骨插進內臟

導致大量出血...不治...過世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老公說完後...我整個人都傻了

生命是如此脆弱...

前不久伯母跟她老公來幫我們安裝門

伯母知道家裡只剩我跟榛豪寶貝.還一直叮嚀我早一點關鐵門

那一天還在綠盈牧場遇到而已...

每一次遇到伯母我們也都會互相打招呼

現在卻是撒手人寰了...

好複雜的心情...

更讓我覺得伯母這場車禍好離奇

為什麼會自己去撞路邊的貨車?

為什麼第一時間送去醫院.醫生檢查會說沒事可以回去了?

生命是那麼珍貴卻也是那麼脆弱

人生...到底在求什麼...

我只希望家人跟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是

健康    平安    快樂

我想...再也沒有什麼比這些都重要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