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助的平安夜

2009122509:24

 

98.12.25. 星期五

 

今天聖誕節    祝媽媽們及可愛的寶貝們

聖誕節快樂

 

自從製作了 榛豪第一本-手工水晶相本 之後,

完成了第一本”不是很完美”的作品,

讓我想朝第二本”更完美無缺”的榛豪水晶相本邁進。

昨天我製作到晚上八點多,終於,製作好這一本我超愛的水晶相本,

正當我高興完成好相本,心裡又充滿成就感時,

榛寶貝突然跟我:媽咪,我肚子旁邊好痛喔!

問了榛寶貝狀況,結果是跟昨晚一樣地方在絞痛不舒服,

不知道是不是腸胃方面上的疾病,榛豪爸又北上工作,家裡一個都沒有,

情急之下,我打電話回家詢問爸媽我該怎麼辦,

爸媽要我回家一趟,老爸要載榛寶貝掛急診,

在半路途的時候,我決定先把豪寶寶送去大嫂那幫我照顧一下,

我再自己帶榛寶貝掛急診,

這時間都已經10點多了,若麻煩爸媽,很怕他們明天上班沒有精神,

心裡感覺好無助,榛寶貝突然不舒服讓我束手無策,

我害怕到手腳顫抖,又很擔心自己一個人照顧不來,

一到醫院,榛寶貝又突然嘔吐。。。

醫生看了說:這是因為感冒引起的胃發炎,

今天大多小朋友,都是同樣症狀,是季節性的流感病毒。

聽完,我才放下心裡的大石頭,不會擔心那麼多了,

也感到很安慰,因為榛豪爸跟家人,都一直撥電話詢問狀況關心。

 

回到家榛寶貝開始覺得很冷,我想應該是要發燒的關係,

幫她準備了兩件棉被,讓榛好好休息睡覺,怕榛寶貝會發燒,所以我還是不敢睡,

看她睡得安穩,身體舒服一點,我才敢入睡。

 

榛豪爸現在一忙,就要在北部住一星期,

回來往往都一兩天又要北上了,

家裡的家事跟自己要照顧倆咕小朋友,真得讓我忙壞了,

最近天氣較冷,可能因為天冷,導致我每天的頭痛,

最近我真的好累喔!

 

昨天是平安夜呢,怎麼讓我這麼忙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