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麻送的橫式耶誕小物^^

2008121812:17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可愛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聖誕節即將到來喔...

小部裡充滿濃濃溫馨的耶誕氣氛呢...

這是玲玲媽咪送來耶誕的小物

玲玲媽咪真的很謝謝妳喔...

讓妳在照顧丞丞之餘還要找時間製圖

哪像我都已經偷懶好久...好久沒有再研究啦...

(搞不出創意啦!!!)

玲玲媽咪製圖功力還是一樣好呢

非常謝謝玲玲媽咪唷~~~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有幫倆個寶貝.拍了聖誕應景的照片
 
可惜來不及交給玲玲媽咪了...
 
所以我自己把造型剪裁下來.再貼上玲玲媽咪製作的圖...

 

 
 
 
     
 
 
呵呵呵...
 
這樣是不是更符合聖誕節呢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引用至
 
 
 
 
 
 
這些是我小小的心意
 
原本12月初送給好媽咪們
 
不過我的小王子超黏人~連碰一下電腦都不行....
 
只好半夜挑燈製作 一天一點製作 花了我不少幾製作
 
希望這些妳們會喜歡^^
 
另外媽咪們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 可以交圖給我 選擇妳要哪種款式
 
共有四種(鈴噹.耶老.小熊.聖誕襪)
 
耶老 款式
 
 
聖誕小熊 款式
 
 
聖誕襪 款式
聖誕鈴聲 匯式